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喜报:我院辅导员荣获“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2016-05-30 09:34  

    5月27日,我院辅导员姚琨应邀赴大连理工大学参加“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仪式,现场接受“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证书。这是我校第一位获得此殊荣的辅导员。

    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去年12月启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中国教育报主办,新华网和中国大学生在线提供网络支持的,经校级选拔、省级推荐,全国共有684名高校辅导员参与评选。全国评审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出200名辅导员入围,再从中评出50名辅导员,最后由50名辅导员进行现场答辩,最终评选出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1名、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特别荣誉奖1名、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39名。

    “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迄今已开展8年,评选出来的年度辅导员都是长期以来在高校一线直接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具有较高的职业能力和专业水平,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有突出表现,深受师生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