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第二届英语知识竞赛”
    2016-06-20 11:35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明确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医学影像学院于6月17日下午在南校区7107教室举行了第二届英语知识竞赛。本次比赛由附院影像科张艳翎老师主持,附院影像科吴桂鹏老师担任评委。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玲玲、学生科科长姚琨、分团委书记李丹、辅导员姚婵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题型丰富,涵盖听力、长/短对话、单词&语法、视频、俚语&谚语,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挑战题四个板块。医学影像学院2014、2015级学生共有21人参赛,3人为一组。选手们在答题过程中以饱满的热情和准确地回答赢得阵阵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拼,来自2015级医学影像学专业的王梅、褚吉祥、凌法武同学凭借优异的英语综合素质能力和默契的团队协作,荣膺桂冠。

    此次比赛考察了影像学院学生的英语综合实践能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风采舞台的同时,扩展了他们的英语知识面,培养了他们的英语思维逻辑,激发了他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为影像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英语学习带入日常生活,成为顺应时代发展和国际接轨的优秀大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