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6-11-24 09:15  

    11月23日上午11点,医学影像学院在北校区附院影像楼会议室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影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院长周石主持会议。

    会上,周石院长对影像学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方案、教育教学改革与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给予充分的肯定。号召广大师生详细阅读《贵州医科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等相关材料,让广大教职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学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积极改进。

    李雪梅书记传达了11月22日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号召各教研室按照日常教学管理分类,坚守岗位、查缺补漏,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评建工作当中,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