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相聚影像学界,开启精彩人生新起点
    2017-08-22 17:14  

    8月20日,我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怀揣着梦想的莘莘学子,包括121名2017级本科生及94名专升本,他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加入了医学影像学院这个大家庭。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院领导的重视。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副书记宋玲玲及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现场指导整个迎新工作,慰问志愿者,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对生活环境是否习惯,提醒他们注意人身安全和宿舍安全,提高防盗防骗意识,尽快适应新环境。

    为保证迎新高效有序的进行,院团委组织团委学生会干部组成了一个志愿者团队,在各个迎新工作点为新生们做向导、讲解报道流程、搬运行李以及一卡通和宿舍钥匙,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使新生高效有序地完成注册。同时为了让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志愿者们为新生制作了手绘校园地图、微信公众号抽奖、“签名墙”等活动欢迎新生。志愿者们不辞辛苦,满怀热情,来来回回地穿梭在校园里热心的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还为新生准备了小礼物,为家长提供了休息处和饮水处,让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在热情洋溢的夏日里,200多名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活力,成为医学影像学院大家庭的一份子,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一定会在大学校园里释放自己的激情、绽放自己的青春,开启人生新篇章,让医学影像学院呈现出崭新的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