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心理沙龙活动
    2019-06-03 08:32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我院于5月30日下午在南校区聚创创客咖啡举办“心理健康我爱我——大学生活不迷茫”主题心理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学系刘伟老师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琨、分团委书记姚婵、心理辅导员陈丽出席活动。

    刘伟从时间,努力,情绪,人际四个方面告诉同学们如何摆脱大学生活的迷茫,帮助同学们学会更好的管理自己的时间,做时间的主人。关于控制情绪刘伟告诉大家要学会去拥抱自己,理解和识别自己的情绪,在遭遇情绪困扰时积极主动去寻找信任的家人、朋友、老师倾诉,还可以积极寻求专业的帮助,例如心理辅导等。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不仅了解了简单心理调适方法,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

    活动最后,姚琨作了总结,希望大家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理性对待挫折,正确审视自己,学会控制情绪,成就成功的自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