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新时代·新阅读——医学影像学院第二届读书节活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9-06-21 21:31 罗旋语 刘亚璇 

    阅书,读己,追随心灵的净土!

    为激发学生读书热情,活跃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医学影像学院在4—6月份开展了以“新时代·新阅读”为主题的第二届读书节活动。读书节活动固定在每周四晚上进行,共开展了八期不同主题的读书推荐和分享,并于6月20日在南校区7304教室举行了本届读书节活动表彰大会。学院特邀联系2017级医学影像班的处级干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郝萍,影像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副书记姚琨、各年级辅导员以及17级、18级学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身居斗室,心怀天下”、“丹心所向,責履所往”、“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三个篇章,同学们以别具一格的表演形式推荐书籍,倡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期间献上了精彩的舞台剧、舞蹈和歌曲表演,充分展现了影像学子的青春与风采。其中,情景剧《影像好人才》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作总结发言。“惟书有色,艳于西子。惟文有华,秀于百卉”。希望同学们通过读书活动,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丰富课外知识,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上对青年提出的6个要求,为青春,为人民,为祖国,焕发出自己的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