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举行第七届寝室文化节
    2019-11-01 09:26 刘进斌 罗露瑶 

    一室梦想,一屋芳华。10月31日,医学影像学院第七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如约而至,参与此次活动的有辅导员陈丽老师,18、19级全体同学。

    历时一个月的筹备,决赛的钟声在南校区4402教室敲响,大家齐聚于此,共同见证每一个寝室的点点滴滴。寝室设计大赛的初赛在10月27日开展,学生会干部进行实地考察,细致评分,筛选出“十佳寝室”,决赛由每间寝室采用PPT的形式依次对寝室的设计进行解说,粉色梦幻、蓝色空灵、黑白简约,各个寝室独具特色的布置展示出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彰显影像学子的的活力和激情。经过紧张的角逐,2019级4373寝室以荣获本届寝室文化节一等奖。

    此次寝室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学生将寝室当成自己的小家,开始描绘自己的梦想,创建温暖友爱的小屋,也增强了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