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第六届解剖知识竞赛
    2019-12-09 16:02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12月7日在北校区2302教室举办了医学影像学院第六届解剖知识竞赛。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影像科吴桂鹏老师、刘国莉老师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琨、学生科科长姚婵、分团委副书记陈丽出席本次活动。

    11月27日,经过初赛笔试环节的比拼,共有8支队伍晋级决赛。12月7日上午10点决赛拉开帷幕,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8支参赛队伍准备充分,跃跃欲试。决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必为必答题,第二环节为抢答题,第三环节为挑战题。第一环节中,各队伍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比分不相上下。第二环节,各队伍分工合作,既考查了同学们的知识,也体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第三环节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一对一发起挑战,答对自己得分,答错对方得分,参赛队伍相互挑战,比分逐渐拉大。经过激烈的角逐,2016级医学影像学的宁友劝、辜娜娜、常沙三人一组荣获一等奖。

    解剖知识是医学生涯中必备的基础知识,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夯实解剖知识打好地基,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为走好未来的医学路坚定信心。

    2019年的解剖知识竞赛完美落幕,让我们一起期待2020年的竞赛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