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师生“云”聚首 启航新学期
    2020-03-03 15:11  

    3月2日,身处全国各地的医学影像学院师生“相聚”在云端,活跃在人卫慕课、学堂在线、雨课堂、智慧树、学习通、腾讯会议等网络学习平台上,纷纷开启了“在线教学”“在线学习”活动。医学影像学院全体师生以积极高涨的精神面貌与崭新的教学模式迎来了新学期“云端开学季”,用实际行动实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2020年医学影像学院春季教学共开设《医学影像学》《基础影像学》《核医学技术》《影像核医学》四门课程,涉及2017级临床医学、儿科学、麻醉学、法医学、医学影像学、医学实验技术等14个班级。各任课老师均按照学校课表安排,采用直播教学、录播教学以及引用其他优质教学资源等方式,开展课前预习、线上授课以及布置任务等教学活动,保障“云”课堂有序进行。一天学习下来,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每门课老师用的软件不同,一些平台也时有卡顿的现象,但是老师们把每节课的重点、要点都提炼了出来,讲解十分仔细,加上有录播,学习的时间更灵活,可以将课程内容反复观看,增强了自主学习的能力。

    疫情当前,我院师生尽一切努力克服困难,确保线上教学的有序开展。虽然未能如往常一样“同窗”学习,但将“课堂”搬到云端,屏幕前的师生们也能如往常一样在知识的海洋里“酣畅淋漓”。相信影像师生定能同心相连,携手共克时艰,待到花开日,共聚沁芳湖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