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学习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5 16:45  

    4月13日,医学影像学院教职工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姚琨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副院长李兴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观看了《遵义会议精神》、红色家书《夏明翰: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甘愿抛头颅,洒热血》、《习近平讲述的故事|共同战“疫”》等经典短视频,引导党员回望党的历史、追忆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争相交流心得和体会,大家认为:不论是革命年代的先烈,亦或是战“疫”故事中的医疗专家组,都生动地展现了他们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对党的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以及中华民族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大国担当。中国道路及中国精神在历史沿革和此次疫情防控战中所创造的奇迹和所迸发的力量举世瞩目,在加强公共卫生的全球治理,积极构筑全球战“疫”的命运共同体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学习交流结束后,支部对1-3月份党费收缴上报情况进行了公示。全体党员交纳4月份党费。

    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红色经典、重温革命岁月,让全体党员理想信念更坚定,党性修养有提高,使命担当再增强。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将红色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服从安排,积极应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