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师生面对面,走进考研学子
    2021-11-19 17:38   医学影像学院

    为迎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进一步鼓励考研学子坚定信念,增强迎考备战信心,11月17日,医学影像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刘莲走进学院考研自习室,与同学们深入交谈。

    首先,刘莲向同学们转达了学院党委及党政领导对大家的关怀、慰问和祝福。其次,刘莲多方位多角度全面了解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和心理状态,肯定了大家备考以来的辛勤付出。同时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和考研经历,分享一些备考经验。她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

    一、积极备战:学会劳逸结合,弛张有度,充分休息,加强营养,做最后阶段冲刺。

    二、加油迎战:距离考研还有一个月时间,调整心态,加强心理建设,以健康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战。

    三、沉着应战:考试时要合理规划答题时间,沉着冷静,仔细审题,细心答题,诚信且自信应对这场国考。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怀,大家将以顽强的意志,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投入到这场国考中,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的学校和专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