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2020级开展“诚信你我他,考风靠大家”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21-11-19 17:43  

    11月18日,医学影像学院2020级利用课间在4603教室开展了“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刘莲老师主讲。

    首先,刘莲讲述了从古至今诚信的重要性,特别强调,自2015年11月国家教育部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首次将诚信教育写入管理规定,对于失信学生可给与警告甚至开除学籍等处分。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和“四六级”考试中,坚决杜绝作弊这种行为,学校和学院将对这种行为的“零容忍、重处罚”。

    最后,刘莲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在期末冲刺阶段好好复习,在考场上能考出水平,考出风采。

    通过本次的“考试诚信教育”,再次为同学敲响了警钟,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和考试作弊的严重危害性。最后,同学们郑重承诺诚信考试,并签订了《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大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