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1-13 15:04  

    1月12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基础二号楼8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琨主持。

    会上,姚琨传达了学校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要求,并要求各部门要提高安全稳定工作意识,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和底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各年级辅导员围绕近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就业、研究生规培、实习生实习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雪梅在总结中强调,全院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巡查,加强留校学生服务保障和安全教育工作,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细、更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