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2022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
    2022-03-01 09:21  

    2022年2月28日,医学影像学院举行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李雪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文件精神,正处级组织员李兴传达学习党章党规部分章节,党委副书记姚琨领学了《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推动新时代作风建设高质量发展》,副处级组织员刘莲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委委员高波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随后大家紧扣研讨主题,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拿出“闯”的精神、“创”的干劲、“干”的作风,奋力建设“百年贵医”。

    李雪梅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重点问题,征求好各方面意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既“治已病”又“防未病”,聚焦高质量发展,勇担职责使命,在办好人民满意的“百年贵医”征程上贡献影像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