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信息>>正文
新闻信息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师生面对面 恳谈零距离——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师生恳谈会
    2022-03-11 09:24  

    3月10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北校区基础二号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医学影像学院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将会前收集到的涉及考研、实习、就业等学习生活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同时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如怎样平衡考研与实习、如何解决实习和找工作时间冲突、加强研究生与本科生的交流等。与会老师认真倾听并记录下同学们的疑问,现场进行了解释和答复。

    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对参会学生代表积极提问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要结合学生发展实际,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对于合理可行的建议,学院要及时研究,努力为学生创造更好的环境。

    此次师生恳谈会的召开,加强了老师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有利于帮助解决广大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增强了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为学生学习生活全面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