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第十六次微党课学习
    2018-06-08 16: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2018年6月8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影像院会议室开展了第十六次微党课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婵参加了活动。

    来自2014级的杨洁同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题,从“新时代孕育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征程需要新作为”三个方面号召同学们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新时代弄潮儿。

    微党课学习是影像院在历年知识竞赛的基础上采用“末位汇报制”延伸出来的新学习形式,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推进实施,提升了全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激发了基层党员的自我学习教育活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