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第十七次微党课学习
    2018-10-31 15:29  

    2018年10月26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影像院会议室开展了第十七次微党课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婵、辅导员陈丽参加了活动。

    赵国舒同学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中,从我们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我们的初心是什么,我们医学生的初心是什么,怎样坚定初心,我们医者的立场定位,以及作为当代青年应有的担当和医者的责任与担当等方面进行了较深入和全面的阐述,号召同学们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波澜壮阔的国家卫生和健康工作中。

    王家雪同学则从扶贫工作要着重解决好的“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四个核心问题入手,重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

    微党课学习是我院在历年知识竞赛的基础上采用“末位汇报制”延伸出来的新的学习形式,旨在激励学院学生党员力争上游,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