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麒麟洞
    2011-06-01 10:18  

    5月29日上午,为褒扬和缅怀民族英雄,影像系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位于贵阳市黔灵公园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麒麟洞。

    麒麟洞原名唐山洞,因洞内有钟乳石,酷似麒麟,故又称麒麟洞。1941年5月至1942年10月和1949年2月至8月,爱国将领张学良、杨虎城,曾先后被蒋介石关押于此。1997年4月,麒麟洞被列为贵阳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我系全体党员在麒麟洞参观了张学良、杨虎城将军的囚禁室,在周围的宣传栏中进一步了解了张学良、杨虎城两位爱国将领的经历。通过各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加强对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对革命事业、革命先辈的崇敬和对革命传统的理解,激发广大党员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