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影像学院笃思学习社举行国学知识竞赛
    2015-11-23 10:38  

    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国学知识的热度,加强对大学生的人文知识,影像学院笃思学习社于11月19日在1101教室针对2015级举行了“国学知识”竞赛。

    此次比赛共有五组,每组三名同学参加。竞赛以PPT的形式进行,依分为必答题、选答题、决胜题。内容涵盖中国名典、文史、地理、建筑、书法、绘画、古乐、中医、诗词、传统节日等。每组自主选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答,最后以分数高低决定胜负,取前三名。选手们个个饱读诗书,答题一丝不苟,展现出在高度集中的情况下对国学知识的熟知程度和反应能力。整个竞赛场面活泼、紧张、激烈,最后来朱启朝、陈伟伟和严露萍凭借其广泛的知识积累,拔得头筹。

    通过此次国学经典知识竞赛,进一步检测了我院学生对国学知识的掌握水平,使同学们对中国古典文化有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还增进团队的凝聚力和配合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