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第十次微党课学习
    2017-05-11 16:21  

    为深入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两会及贵州省第十二届党代会精神,5月9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影像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第十次微党课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婵参加了活动。

    来自2012级的郭威、李梦婕、方霞三位同学就反腐廉政、2017年两会八大热词、十大关注热点等话题为同学们详解“人民的名义”剧集受追捧的原因和当代大学生如何拒腐,阐释2017年国家工作总体部署和总体任务。来自2012级的匡帅、毛善永、何伟欣三位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贵州省第十二届党代会的主题、贵州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

    微党课学习是我院在历年知识竞赛的基础上采用“末位汇报制”延伸出来的新的学习形式,旨在激励学院学生党员力争上游,夯实党的相关知识,关心国家时事政治,增强学生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两年来,以学生党员讲课的特色党课为引领,形成了自己的教育方式方法,我们将不断探索创新,使微党课学习真正成为学生党员传递正能量的重要载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