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浓厚学风,充实你我”主题班会
    2016-05-06 10:50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医学影像学院于5月4日下午16:30在南校区4303教室开展了“浓厚学风,充实你我”的主题班会。党委副书记宋玲玲,辅导员姚婵及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长郭镜培同学通过示例,由浅入深的向同学们介绍学风的含义,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在讨论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学风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学风建设从自身做起,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大学生。

    最后,宋玲玲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规培、英语四六级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要求同学们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以创建优良学风为己任,积极参加学风建设,从严要求自己,在学习、实践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