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回望历史一二九 铭记使命永不朽——纪念“一二.九”运动演讲比赛
    2018-12-10 13:24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用优秀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激励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集体主义精神。医学影像学院在南校区7304教室举行了“纪念一二·九”运动演讲比赛,并于12月7日进行了决赛。学院分团委书记姚婵老师以及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经初赛选拔,共有来自17级和18级的6名同学进入决赛。选手通过自己激情澎湃的演讲,抒发自己的爱国之情,演讲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激人奋进,赢得在场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8级的杨梦蝶同学获得一等奖。

    尾声,姚老师对同学们的演讲做出了精彩点评,指出了演讲中的优点和不足,鼓励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总结经验,继续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为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激情的空间,而且体现了当代青年的强烈爱国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