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三十四期
    2014-09-18 11:04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推免研究生指导工作

    医学影像学院2014年推免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于9月15日下午在贵医附院影像科进行了医学影像学院2014年度推免研究生工作的开展。参加活动的有周石院长、李雪梅书记、李兴副院长、宋玲玲副书记、学生管理科科长姚琨、教学科研管理科副科长蒋天鹏及2010级同学。

    会上,周石院长宣布了2014年我校推免研究生的条件和相关事宜,并宣读了学校教务处提供的医学影像学院2010级竞争推免研究生资格的9位同学名单,根据我院推免研究生名额、通过英语6级及四年总评成绩,我院有5名同学获得推免考试资格。周石院长鼓励获得考试资格的同学要珍惜机会,做好准备,以良好的状态去参加初试。

    9月18日下午获得推免考试资格的5名同学参加了学校的初试,经过紧张、严谨的考试,最后我院陈征、黄朝霞、罗艳同学获得复试资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